为古镇复兴打好基础,永嘉枫林镇开展桥下空间大整治

2021-02-28 14:23:26  来源: 浙江在线   徐武

  浙江在线-温州频道2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武)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公布了第一批千年古城复兴试点建设名单,全省11个镇榜上有名,永嘉县枫林镇入选。为改善高速周边人居环境,迎接枫林古镇复兴,由枫林镇政府牵头,组织综合执法队、高速路政部门、高速业主单位开展诸永高速桥下空间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图片2.png

整治前

图片3.png

整治后

图片4.png

整治前

图片5.png

整治后

  对前期发现的高速桥下乱堆乱放、倾倒垃圾、僵尸车乱停等现象,行动组深入调查摸排,对乱堆乱放的责任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已累计排查问题点10余处,出动人员30余人,清运车辆5辆,挖掘机1台,已清理高速桥下及沿线垃圾约10立方米。

图片6.png

  桥下空间治理是一场持久战,下一阶段,枫林镇将与县交通部门、高速业主单位、周边相关村社,将通过有序利用、形成景观等整治方式,充分利用桥下空间,满足周边群众的休闲、健身、停车等需求,改善城镇环境面貌,用公共空间的整治与改造,为古镇复兴打好基础。 








编辑: 戚祥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