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系国防,共筑强军梦 | 鹿城举办国防主题教育活动

2023-10-09 16:5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琦璇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黄琦璇)“眼睛、准星、目标,三点一线,才能击中目标。”在鹿城国防主题教育广场,民兵教练员对模拟枪和电子靶进行讲解示范,一群孩子们跃跃欲试,抢着去当“神枪手”。

image.png

image.png

  日前,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国防教育,厚植爱国情怀,鹿城区人武部和大南街道在国防主题教育广场共同举办“童心系国防,共筑强军梦”活动。设置在广场中心的两台激光模拟射击装备,成为参与现场活动的孩子们的“抢手货”,他们屏气凝神、闭眼瞄准,电子报靶器上频频传来好成绩“8环,10环,10环……”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手工老师带领同学们制作国旗升降台,并讲解升旗原理。带着对国旗的崇高敬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打造,每位参加者都成功用自己的装置“升起国旗”。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