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座谈,温州开展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三服务活动

2024-03-21 10:41: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建轩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建轩)为系统推进全市城乡风貌样板区、未来社区和现代化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近日,温州市风貌办于组织开展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三服务活动。

1111.jpg

  据悉,本次三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着重了解各地城乡风貌样板区、未来社区、现代化美丽城镇示范镇建设情况,以及各地在整体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工作意见建议等。结合实地考察情况,服务组建议各地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适当调整重点区块的建设范围和建设项目,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完成年度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温州市风貌办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三服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今年全市城乡风貌整治工作的整体基本情况。市风貌办将在后续工作中,积极与省市有关部门沟通,及时帮助解决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更好地推进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各项工作。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