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道路改造焕新颜 铺就美丽城镇“幸福路”

2022-09-23 15:58:00  来源: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章咪)近年来,山福镇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实施道路“白改黑”工程,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形成了一个“内通外畅”的交通网络体系,为群众提供舒安畅美的交通出行条件。

  今年6月底,山福镇启动西坑至黄茅坪“四好农村路”道路提升改造“白改黑”工程。针对西坑至黄茅坪“四好农村路”范围内改造道路工期紧、任务重等特点,山福镇政府始终围绕“抓质量、促工期、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西坑至黄茅坪农村道路于9月中旬完成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

image.png

  完善的交通、舒适整洁的公路环境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第一步,下一步,山福镇将继续加大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力度,加强道路管理养护,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农村道路环境,为群众提供更通畅、舒适的出行条件,聚力提升美丽城镇颜值。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