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护航,温州市美丽城镇办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2-05-30 17:31: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衡

  浙江在线5月30日(通讯员 张衡)近日,温州市美镇办分组开展全市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活动,深入调研各个县(市、区)美丽城镇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座谈会交流意见、提计献策。

798e92e2fa3a9f8074f5d314eecb5d9.jpg

  高水平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带动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抓手。2020年以来,温州市深入推进第一轮美丽城镇建设,累计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23个、52个乡镇通过达标验收,获评全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2021年度优秀设区市,城镇的整体面貌、居民的生活体验得到了显著改善。

5b0786612b8dbba84aa83553421bc2b.jpg

  今年是美丽城镇建设的首轮收官之年,在本次“三服务”过程中,各专项组严格对照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指标,逐条逐项核查参检乡镇(街道)各项指标的得分情况,就各地创建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做出分类指导,帮助梳理重大扣分隐患,立足基层实际困难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为我市全面打赢美丽城镇首轮“收官战”奠定基础,推动美丽城镇建设这一民生工作落到实处,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广大市民群众。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