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温州市风貌办专项组分赴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2-05-29 10: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衡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衡)5月23日—27日,温州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办公室组织开展“三服务”活动,4个服务专项组分赴对口联系的各县(市、区)以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围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等专项工作开展创建指导交流,帮助各地各项工作推进提质增效。

869613aff48a8cfafc102e84beeda60.jpg

  在“三服务”过程中,各专项组坚持“聚焦政策、聚焦项目、聚焦服务”工作要求,严格对照省风貌办发布的建设评价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和群众满意导向,实地走访考察各县(市、区)的风貌样板区、未来社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深入调查了解各地在创建工作推进中最忧、最缺、最难、最急、最盼的需求。

  实地考察结束后,各专项组立即在当地组织召开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地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在对各地风貌整治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详细的针对性指导意见。

e87f6a50b5074890b2a1307feaa6d5c.jpg

  下一步,市风貌办将结合省市政策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建立清单,整合资源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三服务”问题的协调交办、跟踪督办、效果评价机制,确保把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加快推出一批标志性成果,加快推动重大改革落地见效。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