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丨平阳腾蛟为隔离人员提供志愿暖心服务

2022-04-27 12:10:00  来源: 快点温州APP   通讯员 温章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温章)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平阳县腾蛟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抓好自身繁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抽调专班人员,全力做好蛟凤居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隔离点对象的一致点赞,做到了隔离不隔爱、隔离不隔心。

  为确保防控工作高效安全开展,腾蛟镇成立蛟凤居隔离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由镇应急管理中心、经济办、党政综合办公室、优秀党员代表等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明确工作职责和标准,全面负责餐饮保障、物资供给、生活需求、人文关怀等工作。在接收金华隔离人员前,志愿者们为隔离房间发放洗漱用品、清洁用具、水果、腾蛟特产礼包、矿泉水等物品,并发放“入住隔离点温馨提示”,告知其入住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及时掌握隔离人员的身心状况和日常生活需求,腾蛟还建立了蛟凤居隔离人员微信群。在隔离点,志愿者们几乎每天都能在微信群上接到隔离人员的各类需求。从一日三餐的配送,到帮入住人员购买生活用品,再到药店买药,只要入住人员需要帮忙解决的事情,只需要一个电话、一条微信便能得以解决。每一位志愿者都秉承隔离不隔爱的理念,用细心、贴心、热心的服务换隔离人员的舒心、安心和放心,努力让集中隔离人员平稳度过隔离期。同时,隔离点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志愿者默默坚守,用他们的真心真情筑牢防控一线。在这里,隔离的是病毒,彰显的是责任,传递的是无边的爱与温暖。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