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美丽城镇怎么建?这堂分享课干货满满

2022-04-20 20: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丽芳 张衡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林丽芳 张衡)4月20日下午,温州市城乡风貌办第二期内部培训课堂开讲,市城乡风貌办美丽城镇建设专项组副组长陈坚以“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交流”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培训课上,陈坚副组长从“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的时代背景”“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概况”等方面介绍了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的目的和现实意义。通过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结合自身美丽城镇工作经验及经典案例分析,为市城乡风貌办全体人员全面阐释了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现状及创建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培训交流,使各专项组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精准把握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要点,达到学用结合、以学促用的目的。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