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注入金融活水,解锁乡村振兴共富梦

2021-11-06 14: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雪芳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雪芳)“民宿装修扩建急需用钱,这笔资金可真是及时雨!”近日,文成县开臣璞居民宿有限公司成功收到了一笔500万元的“梦想基金”。据悉,这也是中行温州文成县支行发放的首笔“乡村振兴民宿共富贷”。

  据了解,这笔“共富贷”是中行温州市分行制定、文成县支行积极参与设计的特色专属授信方案,针对入选温州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民宿行业中的头部客户。

  该方案重点面向拥有正规运营资质且经营稳健,实际控制人或经营人均具有多年相关行业从业经验,投资金额在500-3000万元不等,年销售金额在200-1500万元之间的“实力派”民宿行业企业。“幸运儿”通过信用、抵押、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最高能拿到1000万元的信用额度。

  经文成县支行通过浙江省民宿评级名单等外部信息平台层层遴选、精准定位,最终文成县开臣璞居民宿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个“幸运儿”。随后,支行便上门走访来了解企业的授信需求,并为客户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仅短短两周的时间,公司就成功收到了500万元的“梦想基金”,他对支行便捷高效的“共富贷”服务大加赞赏。

  民宿“乡”约,撬动乡村振兴。中行温州文成县支行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民宿产业发展的政策,将金融活水引入农村场景,为“乡村梦想家”们量身打造专属金融方案,助力解锁乡村振兴民宿“共富经”。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