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版的“知乎”“百科” 排忧解难的好帮手

2021-04-16 22: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韵乔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蒋韵乔)日前,一位名退役军人来到工行瓯海景山支行咨询业务,其名下有一笔退役安置金处于冻结状态,急需资金解冻。该网点运营主管通过“工银i服务”,找到了相关业务处理办法,随即成功地为客户办理了退役安置金解冻业务。在业务完成后,客户十分满意,高度赞赏了工行的服务质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银行作为服务行业,加强银行柜面服务效率和质量已经成为提升行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在日常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新奇的问题时有发生,银行员工难免会碰到“有问题无处问”的时候。在这种背景下,被视为工行版的“知乎”“百科”--“工银i服务”问世了!

  据悉,工银i服务是工商银行金融科技部推出的,面向基层员工提供全产品支持服务的一款行内手机APP,是一线员工随手可以用的集产品知识、产品创新答疑和业务推广交流为一体的搜索问答平台。目前全省工行员工注册使用率达到80%,占比居全国第一。善用该系统,可以为该行员工日常遇到的不太常见的业务提供最适合的处理办法,也成为柜员解决难题的重要帮手。“工银i服务”不仅可以通过搜索来发现是否有相类似的业务处理办法,也可以通过提问等待其他专业人员解决问题,操作便捷,有效提高网点业务办理的效率。自应用以来,工银i服务得到了网点基层员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