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杯”业务技能比赛,工行温州分行获佳绩

2021-11-14 10: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韵乔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蒋韵乔)日前,温州市银行业第十七届“银行杯”业务技能比赛落下帷幕。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乐清支行李云双荣获手工速度点钞(单指单张)、计算机录入(汉字和数字)、个人综合奖等三个项目的二等奖,瑞安支行张秀荣获计算机录入(汉字和数字)二等奖。

  业务技术比武不仅是一次思想、作风和技术的交流,也是一次员工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该行统筹各部门竞赛需求,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劳动竞赛,围绕业务发展,不断丰富完善竞赛的领域、内涵,促进竞赛由“任务型”向“智能型”“技能型”转变。同时,该行开展职工大讲堂,邀请劳模工匠、先进个人和优秀员工授课,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能力,提高了员工职业能力、适岗能力。

  今年,该行行内教育培训系统建班135期,人均培训5.13次,已覆盖95.59%的专业,准确率在98%以上,已有700多人通过了资格考试。

  接下来,该行将进一步打造银行业优质服务的示范岗、业务营销的突击队、金融创新的实验场和专业化人才的培养基地,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促成夯实创新驱动发展的群众基础,更好展现作为扎根地方国有大行的风采和担当,努力打造成为区域金融服务的“金名片”,为建设“重要窗口”赋能。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