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赋能新视角 洞头招商云系统正式上线

2021-06-23 11:28: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慧聪 通讯员 李婷婷

  浙江在线-温州频道6月23日讯(记者 章慧聪 通讯员 李婷婷)状元南片港产城、隔头旅游综合体、南策海钓岛、海洋科技产业城......打开手机,轻点屏幕,轻松实现VR在线看洞头、看板块、看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623105615.jpg

  近日,洞头区创新推出招商云系统,将招商项目以项目地图、实景VR视频等形式向投资客商和创业者直观展示,实现云端实景考察;整合招商项目、招商政策、产业规划、营商环境等综合信息,实现投资环境在线推介。

  据了解,该系统共分为四个板块:“云洞头”,主要介绍洞头基本概况、发展历程、资源优势、风景美食、民俗文化、新闻动态等内容;“云招商”,涵盖已落地的重大招引项目、营商环境、产业规划和招商政策等内容;“云地图”,主要通过项目地图、VR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洞头重点招商引资推介项目;“云名片”,通过宣传视频、风景城市照,展现洞头的秀丽风景,利用电子名片功能为当地投资促进部门与企业互动交流、洽谈合作项目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623105624.jpg

  “招商云系统是洞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洞头数字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的正式上线,将为世界各地的投资客商和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视角来了解洞头、认识洞头、投资洞头。”洞头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陆益辉说。

  近年来,洞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推出“三个一”推进机制、五个“一律”、“渔小二”改革等新举措。近三年来,洞头累计完成海洋经济建设项目投资79.2亿元,实现海洋经济增加值80亿元,占GDP比重的70%。招引落地亿元项目30个,7个项目列入省152工程,16个项目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成为全市唯一省级有效投资先进区,PPP项目推广获国务院通报表彰。

编辑: 项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