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庄街道新江村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6-10 00:57: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 6月7日下午,杭州市钱塘新区河庄街道新江村“勤劳质朴迎硕果 欢声笑语庆建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村文化广场举行,全村党员、党建联盟单位成员,及众多村民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新江村书记王伯祥致辞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当天,活动丰富多彩,不仅有党员和村民们精心准备的红歌红舞表演,还有农趣比拼等趣味赛。

图片2.png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近年来,新江村把抓党建工作作为全村工作的生命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深挖本村“一村一品”党建品牌,以“党组织+合作社+农业大户”促绿色农业发展为抓手,大力打造“新江草莓”。实行整村推进、整体开发,推进农业生产专业化、规模化,打造乡村特色,正走出一条以生态种植农业为基石,融合农业体验休闲与美丽乡村游的发展新路子。

  未来,新江村将不断增强全村党员队伍、干群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立足现代农业,做好规模化经营,挖掘村庄特色,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向生态宜居、生态环境、生态经济和生态文化方向长足发展。


编辑: 项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