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城镇遇到草莓音乐节!永嘉宣传美镇工作出新招

2021-06-08 14:56: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逢乐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孙逢乐)美丽城镇建设,如何搭上音乐节的车?这几天的微信朋友圈,一份“参与美丽城镇互动答题活动—赢取楠溪江草莓音乐节门票”的问卷,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210608095413.jpg

  这是永嘉县美镇办为进一步提高美丽城镇工作知晓率和参与度而组织的活动。市民只需登录微信,答对5题,就有机会获得价值420元楠溪江草莓音乐节门票一张,共计100张。

微信图片_20210608095353.jpg

  自美丽城镇开展以来,永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现场督察,全面助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永嘉县实现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门红,桥下镇成为首批省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巽宅镇通过了一般型美丽城镇考核验收,桥下镇、桥头镇、岩坦镇获评省美丽城镇优秀行动方案。2021年,桥头镇(商贸特色型)、岩头镇、枫林镇、大若岩镇列入了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培育乡镇,碧莲镇、溪下乡列入了美丽城镇一般型乡镇创建名单,力争全力打造有温度、有特色、有故事、有乡愁的永嘉美丽城镇。

微信图片_2021060809540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095409.jpg

  据悉,2021楠溪江草莓音乐节将于6月12日至13日,在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举办,现场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以及音乐活动板块STRAWBERRY HOOD。痛仰、五条人、万晓利、曹方等国内知名乐队和音乐人,将在楠溪江边,跟音乐爱好者一起共唱。

  据统计,目前已有近万人参与问卷活动。

编辑: 项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