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开春第一课

2021-04-01 13:33:26  来源: 浙江在线   永组工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永组工)3月29日,温州市永嘉县举行“万名党员进学校”开春第一课暨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全县优秀年轻干部和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230余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海围绕“学党史、担使命、作表率”这一主题讲授开学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10331185938.png

  开学典礼后,永嘉县将按照市县部署,大力推进“万名党员进党校”全覆盖工作,依托县乡两级党校和红十三军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强化理想信念、形势任务、现代知识等教育培训,统筹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农村、城市社区和两新组织、机关事业等领域党员的教育培训,抓好党务工作者和后进党员的教育培训等等。

  在接下来的中青班、年轻干部培训班和选调生行政能力提升班这几个主体班次中,永嘉县将围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坚持“学用结合、学干一体”,围绕新形势下的任务要求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设专业课程,并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分组研讨、实地调研、一线实战等形式分模块、分阶段开展教育培训。

编辑: 戚祥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