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祖国心连心,凝聚侨胞力量!捷克中欧工商联合会驰援祖国!

2020-08-10 16:04: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章慧聪

  前段时间,国内中部地区强降雨引发大面积洪水汛情,安徽省面临严峻形势,老百姓遭受较大财产损失。

  7月22日,看到合肥市侨联发出支援倡议书,捷克中欧工商联合会马上组织捐款筹集物资行动。

  捷克中欧工商联合会会长刘照光说:“响应祖国号召,在祖国有难的时候,我们海外侨胞必须要和祖国心连心,凝聚侨胞力量,支援防汛抗洪一线。贡献侨界力量和爱心,是我们海外侨胞的责任和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ff3e52859655a439de93bb6cc15af472_.jpg

  据了解,捷克中欧工商联合会此次共筹集了258箱军粮(900压缩饼干)共516桶,直接捐赠给合肥市和池州市抗洪一线,以此表示海外侨胞的一份爱心。捷克中欧工商联合会委托国内的包增兵先生带领志愿者团队把物资送达受赠单位,顺利完成了此次驰援安徽的爱心传递行动。

  参与捐款的人员有: 刘照光、陈海雄、胡旭峰、胡世隆、王晓森、白微微、林克云、胡绍侃、胡小芬、陈伟娟、胡华荣、朱丽珍、吴培增、钱亨通、廖爱兰、祁巧云、小宝、郑君芬、张健康、叶建英、汪焕军、王彩琴、郑小利、李静等爱心人士。


编辑: 吴昱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