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补充资本,优化结构|温州银行成功发行3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

发布时间: 2022-01-20 19:43: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亚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亚)1月20日,温州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本期发行规模为30亿元,发行利率为4.75%。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二级资本,优化资本结构,进一步增强该行的资本实力和风险抵御能力。

  温州银行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成功获批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二级资本债券。第一期二级资本债券发行总规模30亿元,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温州银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本期二级资本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发行前期就得到了银行间市场的广泛关注。发行当天,共收到40余家机构的申购单,投资者主体包括了大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村金融机构、基金公司及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据悉,此次成功发行二级资本债券,将为温州银行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创设良好条件。同时,也为其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