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老干部“一月一礼堂”志愿服务夜走进鹿城荷花社区

2021-07-30 16:40: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博艺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博艺)夏日炎炎,灯火阑珊。近日,温州老干部“一月一礼堂”志愿服务走进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社区,这也是温州市委老干部局“双服务双报到”活动的重要内容,为社区老党员、群众送去公益摄影、党史知识竞答和摄影作品展等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728152200.jpg

  考虑到天气炎热和社区需求等因素,原先只安排一个上午的公益拍摄,加了一个夜场拍摄。在荷花社区,老同志们带着相机,挂上背景布,配上专业的补光灯,架好三脚架,布置成一个临时摄影棚。有社区老党员特地穿上白衬衫,带上闪闪的党徽,群众都自觉地排队,特别是晚上的拍摄,群众对摄影协会的老同志都竖起大拇指,纷纷说这么大热天,这样的安排活动考虑真周到、服务真贴心。直到晚上九点多老同志才回去。活动结束后,老同志回去要修片,并把照片冲洗出来送给社区老党员和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728152249.jpg

  另一边,党史答题、摄影展,也吸引了大量的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728152253.jpg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鹿城区大南街道荷花社区承办。温州老干部“银耀瓯越”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大队、社区群众和党员志愿者等100多人参加。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