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8亿元|文成百亿文旅项目签约,谱写美丽城镇文旅融合新篇章

2021-07-21 20:22: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季 张玲 陈飞轮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夏季 张玲 陈飞轮)近日,文成县和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投资108亿元的文成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将利用当地生态、华侨之乡、伯温故里等自然人文资源,打造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image.png

  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范围13.66平方公里,主要位于天顶湖周边。未来,这里将建设生态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娱乐、田园体验、侨乡文化、养生养老、生态人居、环境保护、旅游综合服务等内容,开发星级酒店、旅游康养等产业类项目,写好文旅融合文章,强文旅富民之路,促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致力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走进文成,预计年接待游客量超千万人次。同时,通过项目的带动,直接或间接提供就业岗位超万个,助力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现地方发展、企业盈利、群众增收的目标。

  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为温商严立淼,该集团以专业市场、智能制造、电商物流、文化旅游、未来社区、施工产业等六个领域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项目遍及全国。2014年至2020年,连续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