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唯一 温州这部抗疫微视频获健康中国行动优秀奖

2021-01-27 17:53: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晓琴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晓琴)近日,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宣传统战科推选的《抗疫从“心”出发》微视频从全国2000多组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健康中国行动作品征集活动”微视频优秀奖,这是全市唯一一个获奖的微视频!该微视频由市七医宣传统战科组织拍摄。

  据介绍,该活动是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宣传组指导,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光明网主办,人口与健康杂志社、《健康中国观察》编辑部具体承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该活动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经过征稿、作品展示、专家初审、复评、终评等环节,评选出征文类、摄影类、微视频类三类奖项。

  获奖视频主要讲述在疫情期间,市七医尤其是心理应急救援队为全市人民提供的免费心理救援和危机干预过程中的暖心及正能量故事。

编辑: 王艳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