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来袭!带上它,来S1线参与活动赢取礼品吧!

2020-12-30 10:24:25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林如珏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11.jpg

  攻略放送:

  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正式接管温州轨道交通S1线,负责S1线调度指挥、行车安全、客运服务等运营管理。

  运营近一年来,幸福轨道公司始终秉持“从心启程,为爱护航”的服务理念,圆满完成全年运营任务。今年截止12月23日,S1线在幸福轨道公司接管后已累计运送旅客近680万人次,列车正点率达到99.9%。

  2020年12月30日 -2021年1月1日,在安全运营一周年之际,幸福轨道公司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并有神秘发布会哦!具体都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呢?快往下瞧瞧吧~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25.jpg

  一、小游戏-寻宝大作战

  ⭐活动地点:机场站、奥体中心站、惠民路站、龙霞路站、德政站、动车南站。

  ⭐活动规则:找到寻宝大作战“宝藏图”,使用手机闪光灯拍照,就会发现宝藏图中的“通关密码”。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29.jpg

  二、小游戏-互动合影

  ⭐活动地点:S1线全线18个站点

  ⭐活动规则:乘客可在站点找到互动合影框,与我们的卡通形象互动合影哦~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36.png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39.png

  三、小游戏-趣味拼图

  ⭐活动地点:机场站、奥体中心站、惠民路站、龙霞路站、德政站、动车南站

  ⭐活动规则:乘客需将现场9块零散的拼板(每站不同画面),根据右侧图片的样式,在1分钟内完成拼图,即可通关。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45.png

四、小游戏-问答连连看

  ⭐活动地点:机场站、奥体中心站、惠民路站、龙霞路站、德政站、动车南站

  ⭐活动规则:乘客可将8块独立的牌子(如下图)两两组合,在2分钟内将内容正确连接成功即可通关。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51.png

  五、小游戏-线上H5互动问答

  ⭐活动期间,乘客可关注“浙江幸福轨道公司”公众号(老用户可输入关键词“幸福问答”获取答题通道入口),根据提示在线上完成关于服务举措、服务理念、线路基本知识等H5互动问答。

  ⭐小贴士:问题来自下一条推文《S1线小课堂|幸福小测试》,快去练习一下吧~

微信图片_20201230095756.jpg

  一、乘客采访互动

  ⭐活动期间,会有神秘主持人在S1线列车上对乘客进行随机问答采访,参与互动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哦~

  二、快闪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会在车站或列车上安排《童声致敬天使-献给抗疫英雄》、《传承经典•魅力国粹》、《活力温州•舞动“青春”》、《舞动民族魂•弘扬中国梦》、《歌唱祖国•筑梦温州》等快闪活动,期待与您的相遇!

  三、新年许愿及幸福树打卡点

  ⭐活动期间,我们在机场站、动车南站设置“新年”许愿活动以及惠民路站幸福树打卡点,您可通过许愿和拍照打卡的方式,留下对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美好祝福,并将其传递出去!欢迎您前来打卡哦

  四、代言人现场直播

  ⭐活动时间:12月31日上午

  ⭐活动内容:幸福代言人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让温州轨道交通S1线的声音和笑容延展到更远的地方,让幸福轨道公司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举措更加深入人心。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直播互动哦!

微信图片_20201230100718.png

  吉祥物发布

  12月31日上午在机场站将有神秘发布会哦!

编辑: 林如珏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