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策划

鹿城大南:创新理念,拓展渠道,开展消防安全与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8 14:01: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文雅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文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居民自防、自救以及火灾隐患处置能力。3月16日下午,鹿城区大南街道虞师里社区党委开展消防安全与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家庭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知识、消防设施的使用以及如何拨打119火警电话,并分发《家庭消防安全指南》《全民应急管理知识手册》《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教育宣传手册。据悉,下一步,鹿城区大南街道还将创新宣传理念,拓展宣传渠道,在全街道层面,针对不同社区开展系列各具特色的消防安全与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