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走进工地 向新温州人推荐“闲鱼版”公益平台

2021-04-07 11:07:15  来源: 温州网  

微信图片_20210407110813.jpg

  近日,由瓯海简爱社工中心与温州市新田园小学举办的爱心活动走进了温州市区某建筑工地。本次活动旨在践行雷锋精神,让学生树立公益意识,同时,向新温州人介绍环保理念,给他们带去所需的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407110818.jpg

  当天中午,同学们拿着公益宣传单,向在这里工作的工人们介绍“简爱领品”这个公益平台。在该平台上,有众多的爱心人士将闲置物品进行发布,平台上商品琳琅满目。每一个使用简爱平台的人,不仅仅是一位闲置物品的发布者,也可以是闲置物品的领用者。通过这个“闲鱼”版的爱心平台,让更多的人更好地接受环保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407110821.jpg

  据主办方介绍,让闲置的物品流动起来,不仅减少了资源的浪费,也使得这些闲置物品实现效益最大化,达到物尽其用、循环利用的良好效果。

编辑: 项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