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仰义:打造园区“新新之家”,提供“新”服务凝聚“新”力量

2023-09-10 16: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灿如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灿如)提供优质“新”服务,凝聚统战“新”力量。鹿城区仰义街道三管齐下打造园区“新新之家”,通过多元化阵地的打造,凝聚“新新”力量。

  新二代城市科创园位于仰义中国鞋都四期,是集女鞋智慧制造、电商、直播、研发于一体的工业综合体,目前园内有高成长性女鞋生产企业32家,各类产业人员1万余人,其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占比2%,以企业高管、财务、人事、设计师、新媒体行业从业人员为主,整体呈年轻化特点。

image.png

  据悉,该园区推出“菜单式”服务清单,如开展金融、法律咨询讲座,开展文体、慰问、义诊等志愿服务,开展爱心益剪、电瓶车置换等活动,满足生活刚需。目前已开展各类活动30余场次,参与人次超过9000。举办过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市集活动等。

image.png

  为了让这部分“新新”人士更方便、高效地开展工作,园区率先落地温州首个“工业新基建”5G智能产业园区建设,实现基建升级,并配套打造5个直播间、32家研发中心,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空间,使他们在园区内更加安心舒适地工作。

  目前,新二代城市科创园有同心驿站、同心会客厅、同心家园、城市书屋、心理咨询室等5大场景,各类场所已服务超过6000人次。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