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保平安丨鹿城大南:多管齐下演绎安全生产“四重奏”

2023-08-30 18:5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南萱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南萱)全力保证亚运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鹿城区大南街道虞师里社区多管齐下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发现风险隐患在早在小,处置风险隐患在先在前,持续巩固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image.png

  据悉,虞师里社区召开专项行动会议,并组织大南执法中队、南门市监所、党员志愿者、安全宣传队等群防群治力量,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辖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证亚运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并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单位、重点场所的台账管理、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应急预案情况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现场检查了各单位消防设施情况、作业保障措施等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行立改,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建立好隐患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落实“查、改、销”闭环机制,确保问题隐患按期销号整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实行“清单化”管理、“动态化”清零。对已闭环整改的事故隐患定期开展“回头看”,防止隐患反弹复发。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