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提升”,这个红色驿站很温暖

2023-08-31 09:5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原月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原月)为进一步推进“迎亚运、当先锋、作奉献”主题工作,延伸基层治理触角,打造有温度、有热度的红色阵地,8月25日,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东立景园四组团“共享社·幸福里”阵地举办了三板桥社区红色驿站启动仪式。

7884ea183238704d260c1dbb420a9e0.jpg

  依托小区共享阵地,该社区盘活闲置用房、改造旧核酸亭,“美颜”后的活动阵地功能更加丰富、环境也更为舒适。

2ad81539147426dfe900597beac3f5a.jpg

  活动现场,东日亭义工队、长安功德志愿队、温州牙博士义工队、非遗匠人手工队、姐妹理发志愿队、南郊卫生院志愿服务队、开心减量垃圾分类队、民族义工队、温州工匠义工队等10余支队伍集结在此,为周边居民群众提供各式各样的邻里便民服务。辖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特殊困难群体、高龄老人等纷纷走进红色驿站,享受免费茶水、充电、休息、理发等暖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3bbdac1e6966c99b3667ef2c105e8ae.jpg

8b6866e8d760f4c7fe9a80e621f24c7.jpg

  据悉,南郊街道三板桥社区以“村社融合”治理为切入点,通过社区党委与社会组织共建共享阵地,持续开展红色志愿服务,不断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惠及群众近万名。下一步,南郊街道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为抓手,在社会多元参与基层治理等赛道,绘好村社融合后的后半篇文章。

编辑: 项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