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南汇:春秋社区举办游园会“嗨玩亚运”

2023-08-22 16: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凡 朱晓晨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诸凡 朱晓晨)8月20日,春秋社区举行“当好东道主 全民迎亚运”社区主题游园会活动,结合“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将全民健身与邻里趣味相融合,进一步传播亚运好声音、传递亚运正能量。

e80ac60909d7c84d33ef1e543c4b59d.jpg

  游园会在文艺汇演中拉开帷幕。腰鼓舞、亚运歌曲独唱、南拳组合舞等融入亚运元素的节目相继上演,动感的亚运气息扑面而来。“定向射箭”“定点投篮”“足球射门”“乒乓平衡走”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轮番进行。参赛居民各展技艺、默契协同,玩出了“精气神”,也玩出了“年轻态”,以健康活力的姿态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08ffd8971020964817e9a7e32603b70.jpg

  除了力量的比拼,还有智慧的较量。“杭州第19届亚运会增设了哪两个项目?”吸引更多市民驻足的是“亚运我宣传”游戏环节,一问一答的游戏形式让群众在答题中了解杭州的历史文化、创新活力和生态文明建设。

8a0baf37c8ecc4950494237d35ab51f.jpg

  此外,社区党员和市城发集团志愿者围绕“迎亚运、当先锋、做奉献”主题,组建“迎亚运亲子宣传队”走街串巷向辖区居民、沿街商户分发文明亚运宣传倡议书,为打造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亚运会承载着大家的美好期许,而社区是城市最小细胞,是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群众投身亚运服务工作。”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