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化流动起来|鹿城仰义街道文化礼堂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2023-08-15 18: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冰情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冰情)近日,仰义街道临湖文化礼堂走进仰义街道前京村,在瓯江江畔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为夏夜的仰义增添了文化活力,吸引了不少居民、员工驻足观看。

image.png

  此次演出以“喜迎亚运会,共富向未来”为主题,在表达辖区居民对于亚运的热情与期待的同时,更体现了“文化+乡村+共富”的美好希冀。

image.png

  文艺汇演在人潮声中拉开帷幕,一曲《映山红》,高亢有力,歌声中、歌词里满是对红军的敬爱,赞扬的是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敬佩的是无私奉献的英雄主义。越剧《孔雀东南飞》《牡丹亭》和鬼步舞《最美的曾经》《火火的爱》也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2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上演员的激情演绎,深深感染了每位观众。

image.png

  前京乡村艺术团负责人表示,临湖乡村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演出,不仅丰富了我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而且为我们提供了互学互鉴的机会。

  文化走亲,是一条文化纽带,是一座友谊的桥梁。此次活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实现文化交流,让文化在“走亲串门”中焕发新活力,提升仰义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让仰义群众乐享美好的品质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