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亚运,“足”够精彩|“迎亚运,创和谐”,首届仰义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2023-08-15 16:55: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若男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若男)燃动仰义激情,尽显绿茵风采。8月14日晚,“迎亚运,创和谐”首届仰义足球联赛在仰义第二小学开赛。

7c09c184a89e01ce3371060244b5d70.jpg

  本届赛事由仰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指导,仰义街道总工会、仰义街道沿江文化礼堂主办,仰义街道电镀基地工会承办。本届赛事集结了海拓环境、禾本科技、鹿城电镀、仰义一队、仰义二队等5支参赛队伍,在7天10场次的赛程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d21ddf89f7ff6f2e60d88a4c309821b.jpg

  14日的比赛共举行两轮,第一轮是仰义一队对阵鹿城电镀队,第二轮是海拓环境队对阵仰义二队,各参赛球队斗志昂扬,球员们精神饱满,一个个精妙的传球、一次次精彩的射门、一回回帅气的扑救、一声声痛快的呐喊在绿茵场上轮番上演。球员们全力以赴的热情、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c00e8ff938f3e11fc0daaa63c9a09a2.jpg

  承办方仰义街道电镀基地工会表示,足球是最受企业员工欢迎的集体运动,此次组织开展足球联赛,辖区企业的参与积极性很高。希望此次比赛能让运动员们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开心参赛,痛快流汗。

  据悉,本次仰义足球联赛旨在以球为媒,构建足球爱好者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光助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在辖区营造喜迎亚运的氛围。以赛事举办地体力波为载体,打造以球为媒,以体育为介的平台,加强街道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开创仰义文化体育事业新局面,为仰义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