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携手!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打好亚运护航攻坚战

2023-07-20 15:36: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香香 姜亮 翟飞跃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香香 姜亮 翟飞跃)“我宣誓,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一定会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确保列车服务与治安持续向好。”7月19日上午,浙江交通集团金温铁道公司和杭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警企共建”签约仪式在温州站举行。仪式上,列车长、检车长、乘警支队警员代表共同宣誓。

image.png

  为全力打好亚运护航攻坚战,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共同创造平安清廉的铁路服务环境,金温铁道公司联合杭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共建、共同清廉的思路,充分发挥铁路公安机关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和三方联防联控责任,聚焦护航亚运要求,紧盯列车岗位、矛盾纠纷等关键环节,通过联合、错时、重点巡查等方法,形成严密的群防群治网络,开展好安全廉洁风险排查、专项检查、现场调解等“三联合”行动,共同提升护航亚运的战斗力。

image.png

  当前,正是护航亚运、保障暑运的关键时刻,铁路企业和铁路公安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营造良好的站车治安环境,守护旅客安全出行,给出行旅客的一剂“定心丸”。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