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与龙港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结对活动
2023年07月17日 19:16:20 来源:

  浙江在线讯(通讯员 王木记 方崇杰 王玲玲)7月15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与龙港市党群服务中心结对仪式举行,就常态化志愿服务、寒暑假社会实践、科研训练、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龙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敢,温医大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开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结对协议,温医大第二临床医学院将组织2名指导老师和35名大学生,以龙港市全市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充分利用大学生在文化、文艺、体育等方面的特长,深入社区基层开展系列惠民活动。签约当天,大学生志愿者通过“搭平台”“摆摊位”“赶市集”的模式,开展“红色七月,乐享邻里”红色夜市主题活动,集中为居民群众提供多元化公益服务,并组织温州附二医的5名专家医生在双桂里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5153256.jpg

  据了解,在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和相关社区部门支持下,未来大学生志愿者将紧贴百姓所需,重点开展送文化、送卫生、送科技等活动,为老人、特殊青少年、失独家庭等群体提供必要帮助,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互联网+”技术普及、农村农事活动等,结合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学校医疗慈善品牌、党建品牌和医生义诊活动、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开展党建共建,讲好红色故事、传播温暖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殷诚聪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