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化身瓯小柑、茶小花,温六幼小萌娃履行大“植”责

2023-03-12 18:5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怡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怡)一只画笔,画下一个春天。一双小手,种下一片绿荫。当第四十五个植树节来临,温州市第六幼儿园各园区举办了系列植树节活动,小萌娃们化身化身瓯小柑、茶小花,履行大“植”责。

留下春天.jpg

  温六幼锦华城园区30多个萌娃化身“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吉祥物——茶小花、瓯小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温州牛山公园开展以“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为宣传环保知识和低碳意识,营造“植树、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风尚,园区提早策划,并分组做好种植计划。

种植4.jpg

种植6.jpg

  孩子天生就是艺术家,他们发挥着自己的奇思妙想,化身一位位护林小天使,用斑斓的色彩创作了一幅幅美丽的树林。在他们的“一米视角”下,用许多童趣童真的想法记录春天的绿色。

种植2.jpg

  据悉,温六幼以“春风温柔,与绿相约”为植树节大主题活动,在各园区均安排了特色活动,让孩子们完成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对话”。温六幼侯蓓君园长表示,集团园将全面推进创建儿童友好幼儿园建设,用“一颗童心”倡导儿童友好理念,联动家园社教育,让儿童友好创建工作渗透到园所发展的方方面面。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