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南汇:蕲春200名流动党员,在温州有了新“家”

2023-03-12 16:5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宇伟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宇伟)3月11日,黄冈市蕲春县驻温州流动党员党建工作站揭牌成立仪式在温州湖北商会党支部顺利举行,以共建、共享、共谋的理念,推动流动党员规范化管理。

image.png

  “蕲春县在温流动党员近200名,成立党建工作站一直是大家的殷切期盼,也是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现实需求。希望通过成立工作站,能让在温党员们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外出务工群众,文明经商,守法经营,树立蕲春人的良好形象。”黄冈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建工作站成立后,在温流动党员可参与南汇街道和湖北商会组织的教育培训、红色研学等组织活动,达到了“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的目的。

  据悉,为加强流动党员排摸纳管,今年来,南汇街道创新建立“信息站、工作站、暖心站”,实现流动党员管理“不缺位”、共建“不掉线”、服务“不打烊”,让党员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