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社·幸福里|龙湾农商银行:促商圈回暖,党建联建共办邻里集市

2023-02-25 22: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婷婷 郑中石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邵婷婷 郑中石)“快点过来邻里集市有5元现金券、办数字人民币领10元消费券!”“花菜只要一块九,外贸服饰质量好,优惠多”……2月25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的富海路上,正火热开展以“邻里集市暖人心 红红火火过兔年”为主题的邻里集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6201552.jpg

  这是由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辖内龙湾农商银行联合龙湾区海滨街道党工委及党建联建单位海滨卫生院、诗之梦幼儿园共同开办的特色集市。据悉,邻里集市不同于其他集市,呈现的不仅仅只是商品,还有邻里之间深厚的感情。

  借助集市平台,趣味相投的友邻们倾心交谈,创下属于他们的美好记忆,享受便民服务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幸福感、满足感。在集市放眼望去,各类摊位琳琅满目,书籍、玩具、小饰品、房屋中介买卖、公益理发等涵盖衣食住行,龙湾农商银行“红心湾”党员志愿者也积极普及数字人民币、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设置的八大游园活动也深受欢迎。集市中人头攒动,邻居们喜笑颜开,参与并感受着浓浓的“烟火气”。

微信图片_20230226201639.jpg

  除此之外,邻里集市之奔向共同富裕现场会也同期举行,龙湾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复苏措施作了具体介绍,现场还举办了“医路同行、感谢有您”的医护感谢活动,大家一起聆听 “大白抗疫”路,并由农户代表、花艺大师纷纷登台分享“疫”路历程。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投放优惠券2500余张,这些让老百姓看得见、享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促消政策,既惠民又助企,既促商圈回暖,又助力经济复苏,得到了居民和商户的一致认可,吸引了周边近千名群众参与沉浸式的消费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226201614.jpg

  据龙湾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该行党建联建的创新活动之一,这次的邻里市集是一次地方银行服务地方的有益尝试。今后还将推出各类“共享社·幸福里”社区活动,在党建联建的基础上,不断拉近与市民的距离,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类服务送到市民身边。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