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社·幸福里|鹿城南汇:为期6天,首届“社区邻里节”落幕

2023-02-23 22:30: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宇伟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宇伟)2月22日,为期6天的春秋社区首届“社区邻里节”在下吕浦二区公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分为美食特产、非遗体验、便民服务、舞台表演等展区,共35个摊位,吸引周边居民300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30222163629.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163422.jpg

  “这里有小吃、有特产、有节目,大人小孩都可以逛,真的太热闹了”社区居民一会儿在炒米糖摊位品尝美食,一会儿又被糖画摊位吸引住目光,忙得不亦乐乎。据悉,此次活动以“邻里∙和”“邻里∙乐”“邻里∙帮”为主题,诚邀温州市瓯江之夜艺术团、温州市社区服务协会等党建联建组织,吸引20余家优质商家、个体入场。现场除了美食品尝外,还有非遗文化体验、健康义诊、以物换物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邻里节日氛围。

mmexport1677055117246.jpg

微信图片_20230217144613.jpg

  “我们社区创办邻里节的初衷是想将‘共享社∙幸福里’的内涵外化为服务品牌,通过举办邻里活动,弘扬社区文化、展示居民风采、促进睦邻友好,逐步打造现代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共富新格局。”春秋社区书记朱曼表示。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以资源联动、服务下沉、实事惠民,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