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药品走进快递站点,助力打好疫情“配送战”

2022-12-22 16:36: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威夷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夏威夷)近期快递久送不到、外卖配送范围紧缩、快递跑腿叫不到等问题成为居民朋友圈、生活圈小热点,针对现阶段快递物流运力紧张难题,南郊党群余药共享小分队将常用药物、防疫物资送进辖区快递站点,与小哥们一起抗战新冠,打好疫情之外的“配送战”。

image.png

  口罩、消毒药水、抗原和基础药,党群小分队将快递小哥日常用药和防疫物品整理齐备,布展式因人因病分发,同时还贴心的为小哥解说用药须知,避免重叠用药和过渡服药行为。

  “因为接触的人比较杂,我们一半以上的小哥都阳了,防疫物资、药品正是我们最短缺的东西,现在备足了,我们剩下的人争取都挺进决赛圈。”顺丰速递十里亭站点的小张表示。

image.png

  据悉,南郊街道积极响鹿城药品共享互助“六个一”号召,以社区为单位组建邻里“小药房”,累计共享感冒、退烧、镇痛类急缺药物56轮次;以网格为单元组建56支、553人的村社万支小分队,以老弱病残孕为重点人群,快递物流、养老托育机构为重点领域开展“你缺我配”的暖心服务,以按需服务、精准服务、 高效服务标准,畅通了疫情之下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