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大南街道开展“护苗”专项行动

2022-10-11 14: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威威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威威)为深入持续深化“护苗”行动,更好地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大南街道花柳塘社区志愿者来到城南小学快乐蚂蚁中队开展“护苗行动”。

image.png

image.png

  社区志愿者通过真实案例、小动画、互动提问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解释了“护苗行动”的内涵,并向大家传授了如何自查身边是否存在不健康、非法出版读物等自我保护的“秘籍”。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一节课下来,大家对护苗行动有了初步理解,对抵制盗版等非法书籍、拒绝网络有害信息有了更深的认同。

image.png

  通过此次“护苗2022”专项行动,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推动全社会共同维护好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纯净的环境。


编辑: 江维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