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走廊,鹿城七都多处美镇项目成网红打卡点

2022-12-15 14:18: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良韩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良韩)七都街道基本竣工的环岛“四好农村路”工程,目的是打造一条从城市-乡村-湿地过渡的生态廊道,暨七都四好农村公路+环岛景观带,围绕七都岛“山、水、海、城”四大景观要素,结合七都岛滨水空间建设条件,在环岛14.48公里,打造看海、观山、迎水、望城四大滨水主题空间,布局多组景观节点。这将成为鹿城区最具特色的生态绿带。

image.png

  当前环岛的温州绿道也成为城乡居民新的打卡点。晨练或者饭后散步,欣赏江边美景并感受习习凉风,暂时将生活的烦恼抛在脑后。在这条长达2公里的绿道上,与瓯江为伴,近可观察环岛景观以及七都和温州这两条跨江大桥,远可眺望对岸美丽风景线。

image.png

  美丽城镇建设的工程部分即将在2024年迎来全面竣工,除了工程后续的维护,环岛景观的运营以及整个七都岛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也将迎来真正的大考。七都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城镇化建设,充分释放新型城镇化蕴藏的巨大内需潜力,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持久强劲动力。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