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中透着新风,鹿城山福这样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2021-12-03 10:45:20  来源: 山福微融站   福萱

在这里,“全球村”形象深入人心,有着道不尽的传奇故事;在这里,悠悠古韵静默流淌,程朱理学“二程文化”历久弥新;在这里,不断淬炼的精细绣花功,正激发着城镇的生机与活力……

占山川之胜,得瓯江之泽,又彰于人文,素以“鹿城后花园”美誉而著称的温州市鹿城区山福镇,如今因为美丽城镇创建,成为温州版图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文旅新星,变作很多人念念不忘去了又去的“诗和远方”:游山玩水、访古探幽、治学论道、康养理疗,各有各的精彩。

不仅能养眼,更能养心,浓浓古韵中透着新风,“瓯韵山水·古驿新风”,是为山福。

借着美丽城镇创建东风,结合“学党史·办实事”行动,山福镇全力打造农文旅产业项目带,全面铺开全域景观带建设,全方位提升优化人居环境……一幅幅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正从梦想照进现实。


编辑: 戚祥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