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县区要闻

苍南:主动检修暖人心 助企纾困“添动能”

发布时间: 2023-11-26 20:0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陈冬冬 陈晓娜 徐明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陈冬冬 陈晓娜 徐明)“我们生产车间内的用电设备对电压、频率的稳定性等要求都是非常高,幸好有你们贴心的服务,我们才能放心大胆地干。”11月26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苍南宜山)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温州邦保罗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供电保障工作,该公司负责人林先生称赞道。

  据悉,温州邦保罗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宜山镇,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物流为一体的企业。自入冬以来,人们对秋衣秋裤等针织类用品的需求大增,纺织企业的生产加工进入小高潮,宜山镇针织内衣呈现产销两旺势头。与此同时,企业用电量也逐渐攀升。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为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内的用电设备排查安全隐患,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现场征询意见建议,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邦保罗控股公司服务场景  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提供.png

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邦保罗控股公司了解企业用电需求

  在当天走访过程中,国家电网浙江电力(苍南宜山)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根据企业用电需求和冬季生产计划开出了降本良方。针对企业设备隐患多、电工技术员缺失等问题,主动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还积极宣传迎峰度冬等用电政策,提醒企业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和生产计划,保障企业生产用电需求。

  “供电公司不仅帮我们消除安全隐患、改造线路、增容变压器,还在我们遇到用电问题时第一时间帮忙解决。用电不愁,企业发展也好。”温州邦保罗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说道。

  据了解,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计划下一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根据企业分布、用电性质、负荷状况等,建立小微企业分类档案,主动提供个性化、跟踪式精准服务,保障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