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县区要闻

供电公司走访问需 当好企业“电管家”

发布时间: 2023-11-23 18: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黄静静 徐明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黄静静 徐明)“供电公司这么贴心,专门过来给我们检查用电设备和解答用电疑惑,太感谢你们了!”11月23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苍南)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藻溪镇繁枝小微园,现场走访并检查供电线路,帮助企业开展冬季安全用电检查、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受到企业负责人好评。

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藻溪镇繁枝小微园企业主问需求  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提供.png

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向藻溪镇繁枝小微园企业主问需求

  据悉,为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开展企业客户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问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和行业特点,还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提供了个性化的用电方案和政策解读。此外,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还积极解答了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并针对实际需求介绍新的用电办电政策。

  除了宣传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还对企业线路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他们当即提供技术指导,高效处理。同时,他们还向企业员工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电力用户用电安全。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电力,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为此积极优化服务,推出了“三零三省”服务,即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以及省力、省时、省钱,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该公司还计划下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范围,做企业合格电管家,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