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台携手合力打造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

2021-03-25 16:43:44  来源: 温州人客户端  

  (原标题《温台携手合力打造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

  2015年温州获批国家级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以来,温台两地在医疗养生、文创产业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产业项目遍地开花。其中,2019浙台合作周签约项目之一的洞头精灵海岸项目,以“蓝色康养·海上花园”为主题,以台湾魔法庄园为蓝本,以海岛风情、蓝色康养产业、特色地域文化等内容,通过引进台湾地区主题乐园民俗管理团队,发展亲子旅游和康养产业,力争通过三年打造大陆版“魔法庄园”及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

image.png

  洞头精灵海岸项目位于洞头区霓屿街道石子岙村,项目主要包括精灵海岸公寓式酒店和魔法生态庄园两部分,自2020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度喜人。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目前一期架空层全面完工,A1-5号楼已部分结顶,现场绿化示范区和艺术中心已全面呈现。

  据悉,精灵海岸项目是2019浙台合作周签约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规模278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通过依托海岛海洋自然禀赋优势,以台湾魔法庄园为蓝本,通过引进台湾地区主题乐园民俗管理团队,发展亲子旅游和康养产业,力争打造大陆版“魔法庄园”及高端康养度假示范项目。项目落成后也将加快洞头建设海上花园步伐,有效推动温州与台湾两地文化交流和旅游产业发展。   

image.png

  项目负责人高景钟告诉记者,精灵海岸项目能得以顺利开展建设,离不开台办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

image.png

  近年来,国家级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序推进,洞头作为示范区3个重点平台之一,充分发挥对台资源优势,把两岸融合发展融入海上花园建设,为打造台青筑梦家园添砖加瓦。

编辑: 项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