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天心天思:我们愿意为温州花“心思”

2021-03-25 16:43:44  来源: 温州人客户端  

  (原标题《台企天心天思:我们愿意为温州花“心思”》)

   随着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持续推进,温州与台湾的交流交往日益热络,更多的台资企业和台湾人才选择了温州。教育、旅游、医疗养生、文创产业等各个行业,都有台商的身影。其中,作为软件服务行业中的重点企业——台企天心天思在2018年将总部迁至温州,迅速适应“温州水土”,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温州优化产业结构贡献“心”力量。

image.png

  天心天思集团创立于1988年,拥有4000多家云计算联盟会员合作企业、600多个分点经销商及近30万家企业客户,是大陆知名的中小企业智能制造软件服务平台。在前期的大量调研中,天心天思发现温州企业行业覆盖面广、优质企业众多,但数字经济基础很薄弱,而这也正是天心天思未来发展的突破口之一。

  温州民营企业发达,近年来,温州市政府还大力支持企业智能化升级,优渥的政商环境,让天心天思决定将总部迁至温州。

image.png

  2018年落户温州至今,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天心天思签约合作企业以及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已经超过一百家,此外他们还创立了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和应急产业中心,助力温州企业发展。

  台商加速了温州开放型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也见证了温州经济社会的各种变化。如今温州与台湾逐步形成了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大格局。温州也将全力前行、统筹协调,让越来越多的台商踏上温州这片创业的热土。

编辑: 项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