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走路不累的高跟鞋”,温州老牌鞋企康奈把“痛点”变“卖点”

2022-08-08 15:16: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戚祥浩 康奈微融站 姚淼

图片1.png

  浙江在线8月8日讯(记者 戚祥浩 康奈微融站 姚淼)一双“走路不累的高跟鞋”,伴随着“康奈舒适体验官”董璇的推介,以及在温州五马街和万象城上演的首发首秀仪式,让康奈在刚过去的周末刷屏。

  “许多爱美女性,都喜欢穿着高跟鞋,但高跟鞋的穿久了不舒服的短板也显而易见。”董璇说,康奈研发的“走路不累的高跟鞋”,让她大半天穿下来一点不觉得累。

  近年来,康奈品牌以舒适为立足之本,以国潮元素切入年轻休闲市场,并着力推进购物中心渠道拓展,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康奈集团郑莱莉总裁表示,康奈从2020年开始研发,通过持续收集亚洲女性脚型的数据,结合康奈“舒适鞋”的发明专利,分析康奈大数据库中200万个亚洲女性的脚型数据,不断研发专属高跟鞋的鞋楦,不断研究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的运用,并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测试,最终百里挑一,“走路不累的高跟鞋”应时而生。

  郑莱莉解密了“走路不累的高跟鞋”的硬核黑科技,舒压科技采用奈米氧化锌抗菌纤维材料,贴合立体透气高分子慢回弹海绵,完美包裹脚面,有效舒缓行走压力;稳定科技采用了高稳定ABS成型中底,行走时脚踝转角度比普通高跟鞋小3.5度,第三代CPU高耐磨静音鞋面,集静音与稳定科技于一身;防滑科技采用高分子材质硫化处理后的纯天然橡胶大底,专属设计的防滑底纹,有效增强摩擦力度,抓地力是普通防滑鞋底的2.3倍,让每一步都更加有安全感。

图片3.png

  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东认为,康奈集团举办的首发首秀等商务活动,是温州商务系统积极推动温州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打造数字丝绸之路战略节点城市的生动实践。康奈集团作为中国皮鞋行业的排头兵企业,近年来,在创二代郑莱毅董事长、郑莱莉总裁的新思路引领下,不仅守住了踏实做鞋的初心,而且通过数字化升级,让制鞋这一传统行业变得更有“科技”含量,研发出一系列舒适新品,特别是以数字化赋能终端,打造了“数智化”门店,在温州万象城以首店形式启幕,邀请明星董璇来现场助阵,这对推动鞋类行业的新零售模式,再次起到引领作用。

编辑: 戚祥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