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派有爱,关爱贫困孩童 温企开展暖心六月公益活动

2022-06-18 11:02:10  来源: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姣姣)6月18日,温州慈善总会同温州华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华派有爱,关爱贫困孩童传递爱心”启动仪式。活动仪式上,承办单位组织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10名孩子来到活动现场接受捐赠,鼓励孩子们志存高远,学有所为。

  据悉,温州华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宅装修全产业链配套、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销售新型建筑材料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拥有国家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双资质,企业荣誉有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质量验收标准制定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建筑装饰强优企业。现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温州建筑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温装协家装委轮值会长单位。集团旗下控股六家企业,以“一总两部三中心”为战略发展布局。

  6月18日正值华派迎来成立16周年之际,也洽逢华派整装总部新办公楼落成,“双喜临门”,公司没有大操大办,而是拿出庆典费用作为慈善捐款给贫困孩童,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美好和企业的关爱。

  温州华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华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乐善好施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华派有爱,关爱贫困孩童传递爱心”活动系列化、长期化开展,同时号召更多的企业关爱贫困孩童,传递公益事业,铸就温情长城。

编辑: 殷诚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