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世界温州人

以球会友话未来 上海温州商会高尔夫球队成立12周年

发布时间: 2022-08-10 17:05: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文洋

上海温州商会会长、上海温州商会高尔夫球队第七届理事长李丐腾晚宴致辞.jpg

8月8日,由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上海温州商会高尔夫球队成立十二周年邀请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上海温州商会会长、上海温州商会高尔夫球队第七届理事长李丐腾说,以球赛为载体,潇洒挥杆、切磋球艺,以球会友,挥霍谈笑,共话和谐。每个人身体里都蕴含着无穷无尽的力量,内心激荡着震撼寰宇的激情。敢闯、敢拼,这是我们温州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我们温州企业家们可以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勇立潮头的精神,做开放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共享发展的践行者。

上海温州商会高尔夫球队第六届队委向第七届队委传递队杯.jpg

据不完全统计,温州人在上海所办企业有9万多家,其中上规模有实力的企业5000多家,遍布上海各个行政区域,行业覆盖金融、投资、电器、教育、互联网、房地产、服装制鞋、机械制造、贸易投资等领域,在上海乃至全国都有较高声誉。

上海温州商会高尔夫球队不仅是爱好者们互相成长、增进友谊、分享快乐的切磋平台,更是一个推动联谊、深化沟通、促进合作的交流平台,是展现新时代温商风采的又一张名片。秉承“敢为天下先、善与时代变、愿与他人合”的温州精神,温商在商海中闯出了一席之地。从电焊工起步、靠一把剃须刀创造“飞科电器”王国,上海温州商会会长、上海温州商会高尔夫球队第七届理事长李丐腾的创业故事将温商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