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便民出行 !科技城片区多处充电桩成功投用!
2024年04月10日 08:52:29 来源: 温州湾新区发布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引领下,浙南科技城建投集团携手交运集团合作建设的新能源汽车便民充电桩,已在科技城片区多地投入使用。该项目不仅显著提升科技城区域公共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绿色出行选择,也为推动全市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及能源管理网络建设做出贡献,在服务社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彰显了国企担当。

640.png

    民生工程近在咫尺。小电桩,大民生。科技城片区多地计划安装共100台便民充电桩,截至目前,此项目共建成新能源汽车充电站4处,已建成充电桩77台,其中慢充75台,快充2台。包括浙南云谷G幢地面停车位2台快充桩;双创新天地钟书阁南侧停车场30台慢充桩、双创新天地瓯江实验室地下停车场24台慢充桩;光电大厦地下停车场18台慢充桩;浙南云谷G幢地面停车位3台慢充桩。

  接力工程紧随其后。未来科技城片区将建设更多充电设施,包括浙南云谷D幢23个快充桩(含一个超充)。使用安全先行掌握。使用充电桩的步骤简单易掌握,市民通过微信扫码进入"交运e充"小程序即可进行充电操作,并能查看最近的充换电站以及车辆的充电数据。为确保使用安全,每个充电设施旁均标识24小时维修电话,可随时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 项锐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