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浓浓关怀暖人心!鹿城大南重阳节活动多

发布时间: 2023-10-13 13:2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文广 南萱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文广 南萱)10月13日,“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鹿城区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重阳节特色活动在市区南汇锦园举行。

  该社区联合市总工会技协帮职工技术服务队、复兴亭、红日亭等诸多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南汇锦园小区进行喜迎重阳节特色服务活动。现场有猪油糕、鱼丸汤、炒粉干等温州特色小吃品尝;有家电维修、理发、刮痧按摩、血压检测等便民服务;还有温州老干部健身社的文艺汇演。

  其中,他们专为小区里的85岁以上老人举办的长寿宴,掀起活动高潮。几十位老人一边看演出一边品美食,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据悉,该小区约有1700户、近5000人入住,老人占比较大,接下来,马鞍池社区和南汇锦园业委会将继续把敬老服务活动常态化,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汇聚服务社会的正能量。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