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聚才筑梦 共庆双节 | 鹿城仰义举办人才草坪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23-09-28 17:12: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一然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徐一然)近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鹿城区仰义街道人才办、浙江禾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移动公司联手在禾本公司内举办“迎亚运·庆国庆”人才草坪音乐节活动,为仰义广大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学习、风采展示的平台,吸引上百名仰义各层次人才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草坪音乐节以人才便利服务及人才唱歌比拼两部分组成。人才便利服务以人才认定为基础,现场设置人才服务流动站,可咨询认定流程及人才优惠政策,同时全场服务活动以出示“人才码”的方式,免费体验理发、口腔检测、视力检测、按摩推拿等便利服务,还可换取“正新”鸡排、杏仁腐、炒粉干等温州特色小吃,同时可以凭此报名参与唱歌比赛,赢取丰厚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鹿城人才政策从补贴政策、住房保障、子女教育等多个方面入手,同步配套了多项组合政策,这也是吸引我来到鹿城发展的原因,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也让我非常有归属感!”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几位引进人才纷纷表示,年初来到鹿城,大到工作、小到生活,都切身感受到鹿城爱才的诚意、聚才的礼遇。

image.png

  近年来,仰义街道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提升仰义在人才发展中的支持度和人才在仰义发展中的贡献度。针对人才初来鹿城的“关键小事”,不断完善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助力人才在鹿职业发展、丰富人才业余生活,致力为人才打造筑梦圆梦的舒适空间。

  “后续,仰义街道将紧扣鹿城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主方向,积极推进落实‘瓯江风起潮涌计划’,以人才服务、人才活动为主线,全面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努力建成高端要素不断集聚、创业环境不断优化、支撑服务不断完善的人才工作新格局,让各类人才都能在仰义实现‘最好的自己’”。仰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