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今日温州

鹿城仰义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0 11:35: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非尘 编辑 江维海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吴非尘)为切实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4日,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暨“护苗·绿书签”主题活动在仰义二小举行。在课堂上,派出所民警讲解了网络安全的主要特征、相关法律及防护措施。

63137a3da1a16790a9878e60e34daa8.jpg

  同时,课堂通过分发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手册、互动问答等方式解析了常见的诈骗类型和诈骗手法,细致讲解防范网络诈骗的知识和技能,引导小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

cc30d06bc4cbd573e2667d12241cd45.jpg

  活动由中共鹿城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指导,鹿城区公安分局仰义派出所、仰义街道团工委、仰义街道沿江文化礼堂联合开展,旨在大力倡导广大青少年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努力成为健康阅读的倡导者和“清朗网络”的践行者。

编辑: 项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